分类
本科教育

海外学习

昆山杜克大学国际化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外学习。大三期间,学生可以选择到美国杜克大学进行一个常规学期和一个夏季学期的学习,并获得昆山杜克大学和杜克大学的学位学分。

海外学习

昆山杜克大学国际化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外学习。大三期间,学生将有机会选择到美国杜克大学进行一个常规学期和一个夏季学期的学习,并获得昆山杜克大学和杜克大学的学位学分。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杜克大学校园,昆山杜克的本科生将与美国杜克的教授和学生一起学习,并且住在美国杜克校园内的学生宿舍楼里。昆山杜克学生可以充分利用美国杜克校园内的各种先进设施,包括图书馆、健身中心和餐厅等,还可以和杜克大学的学生一起参加体育运动、学生社团以及其他集体活动。

暑假期间,昆山杜克的学生可以选择就读美国杜克大学为期四至六周的夏季学期,从一系列科目中选修一至两门课程,均由杜克大学安排的教师授课,并授予杜克学分。大三期间,学生也有机会选择在美国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交流学习一个夏季学期或秋季学期(每年具体时间视情况而定)。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海岸线上,是环境科学专业或生物学相关专业学生的一个理想选择。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生在美国交流学习和旅行的时间可长达六个月,全方位地体验美国校园生活,并深入了解美国社会和文化。对于希望留学深造的同学来说,他们也可以借此机会认识他们感兴趣领域的教授导师,为硕士或博士项目的申请拓展机会,并奠定坚实的基础。

 

对于希望前往美国杜克大学以外的高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学生,国际教育办公室也提若干替代选择,包括新加坡的Yale-NUS College和中国的武汉大学等等。学生可在大二期间向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全球教育办公室递交申请,全球教育办公室将帮助他们探索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

了解更多昆山杜克大学交流学习的信息,请访问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全球教育网页

了解更多杜克杜克大学夏季学期的信息,请访问杜克大学夏季学期网站

了解更多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的信息,请访问杜克大学海洋实验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