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本科教育

学术咨询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业指导办公室致力于提供以学生为本的标志性指导体验,促进整体学习,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我校独特的多学科融合课程体系,以培养下一代的学者和领导者。

学术咨询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业指导办公室致力于提供以学生为本的标志性指导体验,促进整体学习,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我校独特的多学科融合课程体系,以培养下一代的学者和领导者。通过学业指导,本科生学会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策略,加强以研究为导向的通识博雅教育,了解如何进行学习和培养各项能力,实现自己的学业或职业目标。了解更多关于学术咨询的信息,请访问学业指导办公室网站。

作为昆山杜克大学的学生,你的大学体验包括课堂内外的所有活动。你和学业导师的关系将成为大学经历中的重要内容。学业导师帮助你做出人生选择,更好地认识自己,制定未来的目标。在学业导师的指导下,你将更深刻地了解各专业和课程,意识到自己是这个日益互联的跨学科创新者网络中的一员,深入思考自己将为世界未来发展做出哪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