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本科教育

职业发展

昆山杜克大学非常关心学生的未来,致力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昆山杜克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倾力支持每位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

职业发展

昆山杜克大学非常关心学生的未来,致力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昆山杜克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倾力支持每位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鼓励学生从入学第一天起就积极主动地为实现自身目标而努力。我们帮助学生学习和运用必要的技能,不断寻求合适的机会,主动建立人脉关系网络,从而为成功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职业发展指导从大一开始
职业技能工作坊

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每周五举办职业技能工作坊,帮助学生掌握如何建立人脉网络、如何电梯游说和自我介绍、如何找到实习和其他工作机会、如何打造简历、面试技巧、职业礼仪以及考研准备等。

一对一就业辅导

我们为每位学生全年提供不限次数的一对一的就业辅导咨询。我们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与不同需求,帮助他们发现个人目标和职业兴趣,确保通过因材施教,让每位学生都能受益。

职场精英讲座

我们定期邀请特邀嘉宾和专业人士来校园举办讲座,分享他们的故事和经历,学生在这个过程中学会如何与专业人士互动交流。我们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克服与陌生人和专业人士互动的恐惧以探索自己未曾想过的新机会。

企业实地考察

我们创造各种机会带领学生去企业实地参观并与专业人士进行现场交流,让学生尽可能接触到更多的真实工作环境。


暑期社会实践

昆山杜克大学与其他高校的区别还在于对学生实践的重视。我们鼓励学生在大一和大二暑假进行实习或社会实践,这样能培养自律精神、职业道德,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发展方向。我们不会等到学生要毕业时才开始思考和学习如何工作。

实习生招聘会

每年我们都会邀请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和机构进入校园,让学生有机会与企业招聘人员和管理人员互动,争取适合的实习机会。



最新招聘信息及丰富校友资源

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处在最新招聘趋势和发展行业的前沿,我们与一流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在我们的帮助下,学生得以看到自己所拥有的大量机会,并且能够尽早确定就业岗位。我们鼓励学生下定决心,付出努力,积极建立人脉关系,主动寻求帮助。在中国有1000多名杜克大学校友,他们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也是宝贵的校友资源。

昆山杜克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致力于帮助每位学生从大学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探索并建立成功的心态。我们鼓励学生培养专业精神,勇于尝试,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将会一直在这里帮助你实现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