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01本科简介

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课程设置基于通识博雅教育与跨学科学习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学生为将来不但成为相关领域的专家,而且成为改变世界的世界公民打下扎实的基础。

了解更多 

02核心课程

昆山杜克大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让师生有机会拥有一些共同的知识和经历,确保“学生之间没有谁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达成这种共同经历的方式之一就是学习公共核心课程。

了解更多 

03本科专业

本科各专业均采用了双结构设计,既涵盖广义的跨学科核心内容,又聚焦各专业领域的重点知识,因此每个专业又可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重点而提供不同的专业方向。

了解更多 

04课程大纲

• 2021年 春季课程大纲

 

• 2021年 秋季课程大纲

了解更多 

05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团队主要由美国杜克大学教授及昆山杜克大学全球聘请的教授组成。

了解更多 

06学生科研

所有本科生都有机会直接参与学术研究,导师和学术顾问将帮助学生选择能够加强本专业知识的研究项目。通识博雅教育与研究创新地融合在一起,重塑你对世界的看法。

07标志性成果

昆山杜克大学重视培养学生在课堂内外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标志性成果”鼓励学生寻求将课程、研究以及参与的体验式学习巧妙结合,创造出新知识和新产品。

了解更多 

08海外学习

昆山杜克大学国际化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外学习。大三期间,学生可以选择到美国杜克大学进行一个常规学期和一个夏季学期的学习,并获得昆山杜克大学和杜克大学的学位学分。

了解更多 

09学术咨询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业指导办公室致力于提供以学生为本的标志性指导体验,促进整体学习,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我校独特的多学科融合课程体系,以培养下一代的学者和领导者。

了解更多 

10职业发展

昆山杜克大学非常关心学生的未来,致力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昆山杜克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办公室倾力支持每位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