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本科教育

标志性成果

昆山杜克大学重视培养学生在课堂内外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标志性成果”鼓励学生寻求将课程、研究以及参与的体验式学习巧妙结合,创造出新知识和新产品。

标志性成果

昆山杜克大学重视培养学生在课堂内外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标志性成果”鼓励学生寻求将课程、研究以及参与的体验式学习巧妙结合,创造出新知识和新产品。

 

标志性成果”要求每个学生找出一个或多个对自身和社会发展特别重要的课题,结合课堂内外的经历进行研究。学生将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探索“标志性成果路径”,发现问题并进行研究项目。从大二开始,学生与导师和教师导师合作,探寻自己想要研究的主要问题或课题,并制定“标志性成果路径”。该路径包括三门与主题相关的跨学科必修或选修课程,一个或多个课外体验,两门结业课程,以及最后的标志性产物。“标志性成果路径”最晚在大二学年年底或大三学年年初之前制定。学生最后通过写作的方式阐述已创造出的标志性成果产物以及路径设计背后的探索理念,并存入电子档案。标志性成果项目将产生至少一个标志性产物。该产物应富有学术性或创造性,并融合了a)老师指导下的某种形式的学术研究,以及b)一项或多项课外体验式学习内容(例如实习、实践、基于社区的实地考察,以及其他社会公益项目)。学生将使用电子档案展示和阐述其项目和相关的学习成果。

 

标志性成果项目长达三年,是媲美于研究生培养模式的个人研究项目,助力毕业生海外名校深造获取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