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绿色校园

昆山杜克大学校园的设计和建设体现了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先进科技设施和浓厚水乡文化的高度融合,三者完美的结合也让校园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着突出的特色。

学生日常

集体住宿可以让学生们在紧密、安全和包容的生活和学习社区中的发展和成长。

 

 

学生活动

昆山杜克大学学生活动旨在为学生创造多样的活动机会,并通过这些活动来鼓励学生进行课外学习,提高参与度,培养学生领导力,丰富学生生活。

身心健康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有着以人为本理念的合作办学的高校,为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及员工的身体健康,并对在校期间可能发生的身体疾病或外伤进行有效处理,昆山杜克大学在校内配备有现场诊所。

大美昆山

昆山是江苏省苏州市代管县级市,位置处在苏州和上海之间,每天有数百趟高铁从昆山南站穿梭而过,去往上海的高铁需要17分钟左右,去往苏州的高铁需要10分钟左右,因此在昆山,高铁往来苏沪都非常方便。

绿色校园

学生日常

学生活动

身心健康

大美昆山